It's already 12 o'clock something in the midnight.
Late back from outside makes me extremely exhausted.
Trying to mingle around, just need the matter of time.
I know it well, of course.
They are just nice, easy to communicate, the feeling quite harmony.
Vowing to create the best part of this event, this is a oath for all my friends.
Perseverance makes things go to the positive and optimistic way.
Everyone will make the miracle which fulfill themselves, including me and him.
Friends, cheers and create the miracles! ^^
I Love All Of You Yeah~!
Goodnight and sweet dream~~~~
Wednesday, March 19, 2014
Monday, March 17, 2014
聆听、感受。
没有月亮的夜晚,显得格外的孤独。
月亮高挂夜空,却总觉得少了份归属感。
矛盾?你是否也曾如此的矛盾。
如今我进入了第三学期,对事物的看透感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我想要变得更好,更进步,认识不同的人,认识更好的人...
我一直很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就因为自己并不擅长口述自己的感觉,
甚至害怕自己说错了感觉,而令别人误会。
前男友曾经告诉过我,说我并没有好好把感受说出来,
而时常让他误会我的意思。
虽然每次想回去,心里真是万般的后悔。
但是无可奈何,我对他再也做不了什么。
唯有希望遇到对的人的同时,能够很好的把一切感受表达出来。
音乐每次都能让我心情舒缓,感觉自由自在。
前男友虽然很懂音乐,但是我希望以后
我会遇到一个更会音乐的伴侣。
遗憾的,我并没有机会接触音乐的领域,
但是有个这样的好伴侣,
我会感觉幸福。^^
月亮高挂夜空,却总觉得少了份归属感。
矛盾?你是否也曾如此的矛盾。
如今我进入了第三学期,对事物的看透感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我想要变得更好,更进步,认识不同的人,认识更好的人...
我一直很喜欢用文字表达自己,就因为自己并不擅长口述自己的感觉,
甚至害怕自己说错了感觉,而令别人误会。
前男友曾经告诉过我,说我并没有好好把感受说出来,
而时常让他误会我的意思。
虽然每次想回去,心里真是万般的后悔。
但是无可奈何,我对他再也做不了什么。
唯有希望遇到对的人的同时,能够很好的把一切感受表达出来。
音乐每次都能让我心情舒缓,感觉自由自在。
前男友虽然很懂音乐,但是我希望以后
我会遇到一个更会音乐的伴侣。
遗憾的,我并没有机会接触音乐的领域,
但是有个这样的好伴侣,
我会感觉幸福。^^
Saturday, March 1, 2014
夜晚,其实真的很美。
大家,你们有憧憬的夜景吗?
虽然这称不上什么,但是,
这是我今晚睡不着,半夜起来喝水时不小心捕捉到的。
我突然没后悔我离开房间,
因为我看到了这么美的一夜。
神奇吗?
我很开心耶。
虽然这是件微不足道的事,但是我很开心,
真的。
大家,我很开心。
对于我现在拥有的,我真的开心。
我并不希望,我的生活会有改变。
虽然有挫折,
但是不后悔。
夜晚,真好。
晚安。^^
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纵使迷惑,也不能被牵着走。
人生中的照明灯,你找到了吗?
人人都说,书中自有黄金屋。请不要危言耸听。
我说,这句话有对有错。
契丹密码、涅槃、神秘盒子,你领悟了吗?
这是本书,真的很神奇,我迷上它了。但我不觉得它真是本好书。
但是我很喜欢里面的内容。
我总是喜欢在书里找大道理,因为实际得多了。
总比人实际得多了。
我们一天遇到那么多人,如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大道理,
那不是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真正斟酌出来。
书,可不一样。
它可是集合了很多人的大道理,你还不明白吗?
奇奇怪怪,但是不能离经叛道。
密密麻麻,但是不能被歪理蒙蔽。
你明白了吗?
我总是想起你,你说我该怎么办?
一个陌生人,都能让我如此失魂,实在是
成何体统!
但是,我还是会想起你,
不知道想念的心思能否被传达。
你到底明白了吗?
*惜缘*
希望你平安健康。^^
我突然喜欢的一个人。
Xi Lu Han (鹿晗)
他是一个很可爱的小男生,很会唱歌,很会跳舞。
以前我从来都不会觉得自己会喜欢Exo里的任何一个,
但是自从看到他以后,觉得这个男生怎么这么有泰民的风格呀,
而且他很厉害唱歌和跳舞,在Exo里他占了很重要的一位!
比泰民大的他,在1990年就出生了。
他其实是个中国人,他在北京出生的,之后才过去韩国接受训练的。
我觉得他很厉害,可以一个人离乡背井,来到陌生的国度,
并成为一个很受人欢迎的团体之一。
我虽然喜欢他,但是我还是最最喜欢泰民啦~哈哈~~
泰民始终排第一,鹿晗第二^^
![]() |
| 希望EXO继续大发,Daebak!!!^^ |
![]() |
| SHINee Taemin is the best !!!! ^^ |
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有点小兴奋的六点钟。
最后第二科考完了!!!
很开心的说,刚才一小时前结束的考试,很圆满地闭幕。
很想说,我会作答哟!不错哟!哈哈!
至少可以很安慰自己地说,没有白费读到那么辛苦的努力 ^^
他,是不是考完了然后回家了?
我憋了这句话很久了!!!!我从昨天看不到他,就心乱如麻 =.=
自己确实有点心烦,就是在每次看不到他的时候。
我真希望天天都能看他一眼,我这样就心满意足了。^^
有点小兴奋,等下能去看场电影了。真爱今天的心情,
虽然今天没有看到他,但是我相信我还会继续有机会看到他的。
希望他今天也过得很好。J.S.
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窝在考试周里,心情什么都没了
第二科
好想快点结束考试,那么就能随心所欲了~
今晚天气热得像烘炉,终于得以体会被关在烘炉里的面包的心情。
喜欢的歌曲播了又播,实在是不绝于耳。
爱上了不同风格的歌曲时,有时自己也不懂真正爱上的到底是什么风格。
就如好比说,人。
抬头望天,通常都会在想象他的影子是否在。真傻。
可谓爱上一个不存在的人呐。
待会儿再写.^^
心里的那么一个人,存在?
正能量战胜一切?
小时候便爱上柯南这部动漫,因为存在着正能量的因素。
我爱上侦探解开一切谜题的那个时刻,仿佛就像是一个充满着正能量的人,正在为人们拨开挡在眼前的乌云。
工藤新一,任何案子难不倒他的侦探。从小便喜欢上他了。甚至渴望世上有个像他的人出现,是出现在我身边。
基德,月光下的魔术师,是个能拯救世界的怪盗。我爱上他,比爱上工藤多好多倍。
因为我爱上他的不规律,不循规蹈矩。
我从来都会爱上坏人多过好人。
从小就这样。
此刻出现了赤井秀一。从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被他那冷酷且疏远的性格给吸引住了。
每每只要有他的出现,心情澎湃就不在话下了,更是战战兢兢地看着他度过每个难关。
他,是个和基德媲美的人,我喜欢的人。
当他最后生死未卜时,泪水更是帮我证明了一切可能性。
愿你早日出现,烧伤男。
我过后遇到了世良真纯,一个很像男生的女生,是个大大咧咧、豪爽又善良的女生
她那性格虽然和她哥哥是两个样,但是却让我对她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第一眼就认定了她是个好人。
冲天昂,一个身份未明的人物。但却让人看到他就想起赤井秀一。
第一眼让我觉得他是波本。
但是过后却是为了灰原哀而伸出援手的人物,还和新一的妈妈一起出现。
冲天昂,到现在还是个谜。
终于,组织里新人物,波本出现了。
他就是安室透,一个留在毛利小五郎身边的人物。但却在Bell Tree里展露身份,
和怪盗基德第一次碰面。
到底波本会不会到最后发现一切呢?还是谜。
这个时代里,还会有人抱着希望,恳求这些人物的·出现吗?
有,就是我。
我还是希望有个正能量的人出现,就算一个也好。
Saturday, January 4, 2014
到底我应该说出来,还是继续这样下去
友情好,还是爱情好?
一个在你遇到伤害时,奋不顾身帮你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和你同时喜欢上同一个人,
又或者是你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了你这个朋友,
那你应该敞开心扉地去接受眼下发生的一切?
还是你继续为你的爱情争取到底呢?
这个问题,是一道没有正确答案的问题吧。
没有人可以告诉你怎么做,除了等待这个问题的来临。
就算现在让你得到了答案,当你真的遇到时,你真的会跟着你得到的答案去做吗?
人生中充满了这些问题。我们时常都是很擅长地安慰或给予别人意见。
但是往往换了角色后,可能想到都会觉得可怕。
以前的我,可能真的是会义无反顾地为爱情赌上友情。
但是现在,我觉得我会动摇,我觉得我会做出不一样的东西出来。
我们时常为了琐碎事情而困扰,但是一旦遇到了真正重要而且烦恼的事,就会觉得以前的担心与种种抱怨,都是废物来的。简直可以说得上天与地的差别。
不知道以后的我,又会怎么去解决呢?
Friday, January 3, 2014
烦。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New Year, New Mood =D
Happy 2014 ^^
Oh yeah!~~First day of 2014, such a good day for us to celebrate this meaningful day!
新年到,新年好,丰收的新年多热闹!
新的一年了,你2013的收获丰富吗?^^
其实很感恩,因为很顺利地来到了我的第19年。总希望今年能有些更好收获,能得到更好的东西。
我不贪心,我只希望能祝福身边的每一个人过得很好,很平安。
远在他乡的我,今年第一年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新一年的第一天,心情实在有些奇怪,甚至可以说是复杂了。
每每新年,倒数是不可缺少的事项吧。
一定有很多人和自己最要好,或者最亲密的人一起度过倒数。听人说,2013和你一起倒数进入2014的人,你必定会一生一世地和他一起。这是一个对于情侣来说,一个多么浪漫的事啊!
新一年的第一天,我和几个朋友去了shopping。有了不少收获,97元我得到了6件我喜欢的衣,值得吗?如果换做是让妈知道,想必得到的会是一连串的唠叨。我想也是吧。
我今晚吃了火锅,好丰盛的一餐!
但是新年未必只有遇到开心的事。我们遇到了一位老婆婆,她手提一些装饰物,示意叫我们买,但是我们真是爱莫能助,力不从心,就匆匆地打发她走了。其实看着她可怜兮兮地提了那么多东西,但是我却帮不了她。是一件多么令人心痛的是。
我老实说,我真的爱莫能助!我只是一个穷到死的一个大学生,我能帮得了你什么。
反倒是那些做着工的大人们,连看她一眼的意愿也没有真是可耻。她离开我们桌子前,最后曾用不屑的眼神看了我们,我想,可能她也觉得这个世上并无温暖,并无怜悯之心的存在。
人情冷暖,可能她早已习惯了一切。
总喜欢在这里写写心情,写写生活点滴,因为只有这里,才会得到最完整的解放。
2014,请您对我好点,宽容点。^^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30日语录
看到这片蔚蓝的天空,这正是我梦想在此翱翔的一片天。我希望我能有这么美好的未来。
有感而发,一向都是我的风格。^^
今晚其实心情很平稳,让自己不愉快的事没有在今天发生。感觉还不错 =)
我今天生了场大病,其实还蛮严重的。我今早起床后竟出不了声。天哪!吓死我了啦!》《
我今天旷课了英文节,还蛮内疚的,因为还蛮多天没去上课了。但是我还是乖乖好学生哦 ^^
今天上了最后一堂Physics Lab 2 的课,我好开心啊!!!!因为我终于不用看到我讨厌的景象!!!!真是天大的喜事啊=D 然后Calculus 真的要加油了哦,不能再偷懒了。
我的怜悯之心,一向都比其他人来得快。
我看不惯打抱不平的事,但是我很多次都没有表现出来。其实为此我感到有些羞耻。我无法做出我心里面想要做的事,其实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我都是有心无力。
我无法为朋友所遭遇到的不快之事而伸出援手,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希望会得到你的原谅,就算你不懂也好,不介意也好。
很想知道,其实在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是可以为别人真心地伸出援手。在这五花八门的大染缸里,到底是否存在着我们所谓的好人呢?
纵使以前我失败过,受伤过,甚至被背叛过,
但我坚信,我会遇到个好人的。
就像我所上载的照片一样,等待我的将会是更好的。^^
Friday, December 27, 2013
人生未必只有开玩笑。
开玩笑有时候可以是致命伤。
一连几天离开了他们一段时间,我做了很多事,看到了很多人,走了很多路,也想了很多事。有时候未必是伤感才能笔下成章,感性时也能表达很多不一样的事。最近又去了新加坡,那里真是别具一格。很多新颖的事物层出不穷。我爱上了凝视。凝视可以使事物变得更好看,更夺目。
回来后,又见回所有朋友,感觉还是那么的微妙。微妙之处在于凝视其中的变化。我喜欢一览其中的变化,就算再渺小,都值得静下心来,好好地去观其变化。朋友,很奇特的一种人;朋友们的心,奇特得更加耐人寻味。
我看到了一些极度渺小的变化。不要说我挑剔,我只是比常人更加喜欢研究事物的变化。我看到他们俩关系变好了,应该是变得更好了。心里面的很不是滋味,一向来都不容易让人晓得。还有就是,竟然一向以来彬彬有礼的Raydon大哥终于发飙了!眼见他所写的肺腑之言,可见得他可是受到了伤害。原来开玩笑遇上认真时,就是意味着世界大战的莅临。就只能说玩笑有时要选对人来开,不要见人就开,这样只能使所有很简单的事变复杂了。还有,我发现她终于开始帮他说话了,是不是意味着更有深度的事就快要发生了呢。对我而言,这是司空见惯的事。因为这是其中必经的过程,代表着历史即将再次重演。那我就拭目以待,好好地享受历史重演的微妙之处。
心,有了裂缝,尽所能地缝补回去,就是希望不要再次出现破坏它的人。
这样简单的道理,你都还不晓得吗?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我自己。
Sometimes I feel myself very stressful...
曾经记得朋友和我说过,不要太依赖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因为你不懂他们几时离开你身边。如果他们真的离开了,那你自己又能承受得住吗?
Really a best sentence for me. I very dependent on my beloved friends now, especially Suprinda. No matter what, I believe her in every situation, and I want her happy all the way. So I did not regret for my action of forgiving Kam Jia Yi. =D Because I know well, I like Aarun now. ^^
But I did not trust her. The one who act and sound similar to the one that betrayed me last time.Sorry to say that I did not trust you now, because from your every action and respond, you will do the way she did to me last time to me now. Exactly. Feel sorry to say that now..From now on, I only will ask you anything about studies to you. Only in academic. Nothing at all. I will treat you as my friend. Only friend.
Sorry!!!!!!!!!!!!!!!!!!!!!!!!!!!!!!!!!!!!!!!!!!!!!!!!!!!!!!!!!!!!!!!!!!!!!!!!!!!!!!!!!!!!!!!!!!!!!!!!!!!!!!!!!!!!!!!!!!!!!!!!!!
BECAUSE I DON'T WANT TO GET HURT ANYMORE. I REALLY TREAT YOU AS MY BEST FRIEND NOW, BUT YOU REALLY VERY SIMILAR TO THE OLD ONE......
I VERY VERY VERY STRESSED NOW...Is it i should not like him anymore...
Friday, November 8, 2013
别人看不懂、猜不透的泪水
假装说没事,假装多好...
好久没在这里倾诉了,生活实在太忙、太不可思议了。
我外婆在10月26日离开了人世,从此告别了我、我父母、还有这个世界所有的东西。太意想不到的事往往让人不知所措,但这句话对我视乎并不正确。我其实并没有哭得死去活来或者什么的,只是在仪式里偷偷流了几滴泪。是我冷血吗?还是我只是并没有和外婆有多深的感情。也许吧。
我听过,我们生活上其实不应该太依赖任何一个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离开你。其实没错吧。背叛,令我下辈子永远带着戒心去了解她人,因为担心历史重演,担心下一秒所有事情都变了。现在我觉得有这个想法一点都没有坏处,反而让我对生活的改变有了心理准备,让我比任何人都更有想法。我只可以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不想再次受伤。有时我宁愿离开的是我,因为我不想看到,不想看到令我心里不舒服的人,还有种种一切。
这些人情世故,早就该在我们的脑海里定了个模子,让我们都知道这些都是可能发生的事。我讨厌我拥有很准确的感觉,因为这种感觉往往令我哭得像个泪人一样,但只能默默地哭泣。这是什么烂东西,为什么我要自己独自哭泣,我不明白,我到底是不是不该喜欢上人。
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New Sem Starts...
Week 1 just gone...
It was a wonderful starting point for me to begin a new trimester. Everything remains, God bless me.
Friends still treating me nicely as usual, especially him. I am still hoping everything will not change as time passes.
The lecturers for every subject very nice. I like the lecturer of Business Management. Her voice is very attracting and her English is very good. Speaking fluently to all of us. I hope that one day I can be like her. Lecturer of Calculus quite good in teaching, but his teaching style is quite boring. Every time I sure will accidentally slept away in his class. x) Hmm for others I had nothing o comment about it because it was very normal for them.
Be honest, I hate the lecturer of Physics Lad 2. Really. INDEED. I not hate the way he teaching us or what. By the way I haven't meet him or see him until now and I don't even know how his face looks like. I just hate him.I really hate him because of his arrangement for grouping! Why!Why!Why!Why!Why!Why!Why!
I don't want that happen! I hate Mondays! I hate every Mondays...
Now I really can't stop myself from loving him. So I will keep it up, and I won't give up no matter what. If anybody else likes him, sorry to say that to that person YOU will be rival. And I won't stop myself from hating YOU. I hope that the YOU will not be my good friends...
I love today. Today is my Papa's birthday! ^^ I will stop myself from thinking any emotional things today =D
Life is just too short to be happy, so be happy everyday ^^
Especially him.
Friday, August 30, 2013
Happy Friday ^^
I had a wonderful time just now.
Just now having Mechanics class, all of us tired like hell and wanna die. =.=
Almost all of us don't even know how to solve the Mechanics questions, I feel like wanna die lah, wanna final le and we still don't know how to do, feel bad indeed.
After having the class, we all planned to go out for chatime session.^^
Wonderful time.All of us finally back to normal already~ Really feel glad to see and feel that moment.
Aarun finally can chat with me normally and won't have any hard feeling. I feel like we cant act naturally like what we did last time but I already feel satisfied with it. ^^ (Although sometimes still having some bad feeling la...), but I hope I can be satisfied with this result.
I wanna go bath le...stop here first.
Everyone, have a nice day. ^^
What a happy and wonderful day~^^
Finally we talk back to each other again...^^
Yesterday after talked to Ms.Kam, Everything go back to the original path...I feel glad and thankful for what I had did yesterday.I met Ms.Kam, and I told him everything, and he went back talk to Aarun...and now finally he smiled and talked back to me again...!!!! ^^
Today I quite tired and fatigue.After trigo test, I went for my on air session. Today is my last on air session with Lemon, Dynamo and Anna in this semester.I felt glad and really grateful for what they had taught me, and I also felt very happy because I can have a good relationship with those seniors in DJ club. Thankful to God for I had in this moment. ^^
Jazz music brings me go to a very relax condition. It's really very leisure when you had free time to relax and listening to jazz music. Such a good moment.
Anyway, today really happy but feel tired after those tiring activities. So I don't wanna write so much...
Tiring but satisfied day ^^
By the way, Aarun happy and stay healthy everyday...=)
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Third day of silence...
I miss the time chatting with him...
Wednesday, Precalculus and trigo day...
Today he still don't wanna to bother me, I wonder what I had did wrong, I want to find a solution, I don't want to continue like this...
He seem like angry with me already, but I wonder what i had did to make him angry. I feel myself stupid enough now to cry for nothing. I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do in order to make our relationship become better instead of crying.
Please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in order to become like last time...
I don't want lose this friend, this special friend...
Friendship is indeed important to me, instead of love...
The most importantly is, please let me know before you did all this stubborn reaction to me, I stupid enough to cry for you...How stupid am I...
My eyes still in burning condition. I guess it's better like this, if not I will only continue crying for stupid nothing situation.
These days I quite busy, busy for tests, busy for assignments too.
But I know my heart is still thinking our condition. I hope, I really hope our relation can become better tomorrow. That's my wish.
Tuesday, August 27, 2013
Today still the same...
I feel unsecure whenever I stay with him now...
Yesterday I had a nightmare, or can say is a dream...
I like that dream, fulfilling my wish, I wish to talk back with him, I wish to call his name naturally like last time...
今天眼睛肿了,严重肿了,应该是昨天哭得太厉害了,真是傻人一个。
我只是希望快点和他和好如初,不要再像现在这样,那么僵,那么尴尬,那么让我难受...
Pisces possess positive thinking ever, so be positive ya girl...
God will leave a hope for you whenever you got desperate, I believe this kind of thinking, I believe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once it find out it's way...^^
Anyway Aarun Loh, wish you happy and cheer everyday...
I still hoping we can be friends like last time...This is my wish now. =)
Cheers Yienyien!!!!!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
2024_04_19 雨 時隔三年的更新 我無處可去 我一直覺得 我是個還蠻幸運的人 雖然我沒有很濃烈的親情 也沒有很順暢的愛情 但是我身體無病無痛 可以吃飽穿暖 相比一些非常不幸的人 ...
-
昨天开始看了《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其实何必在意失败了多少次 每个人都会经历失败 是在于每个人经历的次数都不一样 我昨天看到我很脆弱的一面 原来真的很不理智 我讨厌那充满负能量的我 以前到底是怎么活过来的 我还在迟疑着 我庆幸我能把所有的话告诉他 胆量其实...
-
我不明白我这几天是怎么了 说真的,我的心很沉,总是感觉无法完全敞开心扉 总是觉得一件多么顺心的心都是有缺点存在。 其实我知道我不能一直胡思乱想 其实我也并没有要想 就是不明白为何自己无法完全的轻松 不明白,连我自己都了解不到自己 正是因为这样,我不能告诉别人我...
-
人人说,再这么工作或读书辛苦 都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常常听我家那群关心我的长辈叮咛 以往却怎么也不觉得动听 现在渴望听得见都困难了 我不喜欢让人感觉麻烦 以前也好,现在也好 一直都不想让人为我费心 就因为这样,常常让人觉得我是那么的 漠不关心。 其实,一点都...








